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假如cp之间互换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美瓷,英美

那啥按以上顺序写,注意跳过

与三次元无瓜,谢谢谢谢谢谢

投稿人:@鹤(实在找不到)












俄瓷

        瓷刚醒来,看着自己的身体躺在自己旁边简直不敢相信

         瓷(不是吧,我不会洗了吧,我现在该不会是灵魂状态吧)瓷看了看自己的手

          瓷(这手好眼熟)瓷打开了手机的自拍功能,看见俄的样子瓷瞬间懵了(我的天闹灵异事件了这是,那旁边这个该不会……)

        瓷摇醒了躺在一边的瓷

         “瓷让我再睡一下”俄缓缓睁开眼睛

        看着眼前另一个自己陷入了沉思,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和身体

          俄愣在了那里,瓷拍了拍俄的肩膀“我们互换了好像是”

           俄表面特别委屈,心里面特别开心(真不错啊真不错,瓷身上好香啊,嘿嘿嘿)

           瓷看着俄用自己的身体做出了委屈的表情,有些脸红的说着“别用我的身体做这么奇怪的表情啊喂”

          俄低下了头,“好吧……”

          瓷(看着自己说这些话真的感觉好奇怪)

         俄现在想了很多(等下做一下平常瓷不会做的表情岂不是可以看个够了,等下就照着镜子试一试)

         瓷叹了口气“话说我们还有工作改怎么办啊”

           俄“请假吧”

         俄凑近了瓷“我帮你打电话,你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俄(好想亲瓷啊,可是看着自己的脸下不去嘴)

          瓷(看着自己的脸对自己说话感觉好奇怪,什么时候才能换回去啊)



苏瓷

       苏看着眼前的自己,和自己的衣服“我们是不是互换了”

        瓷“好像是的”

        苏忍不住笑了笑“达瓦里氏你平时都是这样看着我的吗,感觉这个角度不是很好看哎”

        瓷有些脸红的说着“谁让老师你长这么高,你原来看我都可以直接看见我的头顶,感觉头秃的话一下子就被你发现了”

           苏依旧笑了笑“达瓦里氏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虽然对着自己身体说自己有点奇怪,但是感觉瓷真的很可爱)

          “你们想变回去吗”   

         瓷and苏“你谁”

         “我是可以让你们变回去的,不过你们要付出点代价”接着,神秘的家伙没等祂们同意,就一挥手让祂们换了回去

          瓷看着自己的身体恢复了,开心的说着“老师你快看,我们恢复了”

           瓷看着眼前的一幕惊了,一片红烟飘过了,空气里面只飘着几个字【以分别为代价】

           瓷哭了“我不要换回来了,你可以把老师换回来吗……”

           “我也无能为力呢”

           瓷抱着地上的帽子,哭了起来“为什么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瓷缓缓睁开了眼睛,看见了眼前的苏,抱住了祂“太好了,老师你没事”

         苏拍了拍瓷说“刚刚我把那玩意用砖呼下来了,恢复后你直接就晕倒了,刚刚看你脸色不好,是做噩梦了吗”

       瓷紧紧抱住了苏“我们不会分开对不对”

        苏没有多问“对”(不会像今天这样被那玩意弄的我们分开了)

       或许,那根本不是梦呢




南瓷

       南和瓷看着眼前的自己,懵住了

       南“我们是不是互换了……”

          瓷看着自己对自己说这话“好像是的……”

       南摸出了镜子,照着自己和瓷“这该怎么办”

       瓷摇了摇头

       南“现在这么晚了,要不先睡觉吗”(可恶啊,我的计划被打破了)

        瓷“不过我们都没洗澡来着,身上又一股汗臭味,感觉睡着不舒服”

       南“要不先去洗澡”(可以看见瓷的身体,嘿嘿嘿……)

        瓷果断拉住了南“不行”(这不就看见了吗,真的感觉有点……)

        南撩起了瓷的下巴,想亲上去(可是这样看着自己的脸感觉怪怪的)

         瓷没有脸红(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的脸好不适应啊)

        南“要不直接睡吗”

         瓷想了想“不行,去洗澡,还有你等下快一点”

        南“好的呢这就去”(又不是没有看过,瓷怎么还是那么介意呢)

        瓷点了点头,随后对着南说“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这家伙准是想些不好的)

        南笑了笑“哎呀小同志别那么保守嘛”

        瓷“你先去洗澡吧,等下我还要洗”

      南“好的呢”



美加

        美“挺有意思呢”

         加看着眼前的自己用美的语气说着话“我们这是互换了吗……”

         美“是的呢,不过还挺不错”

        美把墨镜戴好后,加看着带着墨镜的自己感觉怪怪的

        加“总感觉有点奇怪”

       美“习惯性带着墨镜,反正这里就我们两个,又没什么不好的”

         美凑近了加“果然我带不带墨镜都很帅气啊”

       加有些无语(这家伙还真的是自恋啊)

        美亲了一下加

       加有些被吓到了“不干净这样就像是在亲自己吗”

      美舔了舔嘴唇,加(不要用我的身体做那么奇怪的表情啊)

        加看着美做这些表情习以为常,但是看着自己的身体这样感觉有些羞耻

        美又凑近了加“不过今天你都答应我一件事情了,我们开始吧”

         加脸红了起来“你自己的身体都下的去手吗”

       美笑了笑“虽然看着自己身体害羞确实怪怪的,但是关上灯都一样”

        第二天加捂着腰嘀咕着“为什么换回来了还是我腰痛……”

        美安慰着加“没事没事,一会就不痛了” 

       加不禁感叹着(为什么美接受能力这么强)



英法

     法“英吉利你是不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们现在都互换了”

      英生气的说着“亲爱的我怎么会这么做的,这样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法想了想“好像也是”

       这时法感觉了腿上有一些不适应(怎么感觉腿上有什么东西绑着)

        英看着自己的脸露出了不适应的表情(该不会是互换后有什么副作用吧)

        法“你腿上是不是绑了什么东西”

        英“没有啊”

        法想要看一下是什么,这时英才想起来自己腿上的东西想要拦住法,但是已经晚了

        法看见后有些愣了【至于怎么看的不用我说了吧】

        法笑嘻嘻的说“英吉利我说你为什么西装不会皱,原来有这玩意啊”

        英“我觉得你也可以试试呢”

       法“我怎么可能会同意啊,英吉利你是不是傻了”

       看着自己的脸才想起来祂和英互换了,法有些慌了“亲爱的你不会这样做的对吗”

        英笑了笑“我有点生气了呢亲爱的”

        法(不行,总感觉这样看着自己的脸怪怪的)

        英(互换了好不适应啊,这样看着自己的脸好奇怪)

         英“我们要不还是想想怎么换回去吧”(不然想做的事情做不了)

         法竖起了大拇指“I agree  (我同意)”(不然真的看着好奇怪,而且腿上的这个好不舒服)




德意

       公司里面的人看着认真工作的意和在一边吃披萨的德都蒙圈了

        “你们这是怎么了,该不会灵魂互换了吧”

       德用着意的身体说着“你相信这些吗”

       “不相信”

      德“我们只是玩游戏而已,不用在意”

      那个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走了

      意“为啥不直接说真相呢”

       德扶着额头说“这样直接说别人不会把我们当做异类来看才怪”

       意“也对哎,德你真聪明”

        意又接着说了一句“不过我感觉我这样也挺帅气的,你说呢”

         德宠溺的说着“你一直都很帅”

        意抱住了德“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德拍了一下意“先松一下,有点喘不过气了”

        意“抱歉哎忘了这事你的身体,没控制好力度”

         德“话说你接受能力这么强吗,看着自己的身体在面前不觉得怪怪的吗”

        意挠了挠头“确实有些怪怪的,不过这是你的灵魂,也挺好的啊”

        德(虽然有些奇怪,不过意的灵魂放在我身上都可以显得可爱呢)

         德“不过不想一下怎么换回来吗”

         意摆了摆手“放心啦,自然会换回来,毕竟这些事情发生的又不少”



苏德德德

        德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苏联佬,我们居然互换了,我劝你今天最好给我安分点”

        苏有些无语“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吧”

        德德德笑着说“今天看你还怎么打我,反正这是你的身体,你舍得吗”

         苏笑着揪住了德德德的脸

         德德德疼出了眼泪“苏联佬你怎么自己的脸都这么用力揪,不怕毁容吗”

         苏“谁让你你给我只穿个短裤短袖就出来”

        德德德“那你能不能不要给我穿这么土的衣服,好丑”

          苏“那你能不能给我套个外套”

         德德德“你身材这么好,搞不懂为什么要套这么多衣服,我这是在凸显你的魅力,你应该感谢我”   

        苏“这是我工作的地方,你这是想让我社死吗”  

         德德德“社死的也是我好不好”

          苏指着自己的脸说着“我自己的脸,社死不等于我社死吗”

         看着德德德用自己身体表现出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苏直接掏出了砖头

         德德德(原来砖头是认灵魂不认人,成精了吧这)

        德德德大喊着“你要是敢过来我那你身体出去果奔”

        苏生气了,直接追了上去

        旁边的员工都看傻了

         “苏老大今天怎么没有了威风了,被德德德追着跑了”

         “因该是大嫂站起来了吧”



美瓷

       美“honey我们互换了呢”

         瓷有些生气的看着美“你能不能不要穿成这个样子,破洞就算了,还露肩”

         美“没办法呢honey,你的衣服太古板了,我不喜欢那些衣服”

      瓷“什么叫我的衣服太古板了,白衬衫不好看吗难道”

         美“honey你还给我穿着这样呆板的西装呢,而且还把墨镜摘了,怎么还说我呢”

         瓷有些生气的说着“你的衣服要么带链子要么带钉子,我就没看见一件正常的,唯一一件西装还有点放出灰了,而且那墨镜带着看着不会很暗吗”

       美笑嘻嘻的凑近了瓷“不过我穿什么都很好看呢”

        瓷很想一拳打飞美(忍住,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打了祂换回来后受伤的是我)

         瓷捏着美的衣角说“你最好给我回去换了”

        美摇了摇头“honey这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换掉呢,你说是不是”

        瓷看着美用自己的脸做出贱兮兮的表情“你能不能不要用我的脸做出这种表情”

        美“honey这样很好看啊”

        瓷生气了“你再这样我用你的身体去果奔”

      美笑嘻嘻的说着“可以啊honey我们一起吧”

       美知道瓷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瓷也知道要是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美可能比祂更狠

        在这个时候他们换了回来

         美直接吻住了瓷,瓷有些脸红了

        美松了口气(还好要是瓷反应过来总得给我来个过肩摔)

         


英美

       美(daddy的身体还不错呢)

       就在这个时候英直接踢开了美的房间“美利坚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美笑着说“我们互换了啊”

        英“你做的?”

       美“要是我做的,我天打五雷轰”   

       英看着美拿自己的身体带着墨镜,还取下了帽子,有些生气的说着“你能不能维持一下我的形象,这样一点也不绅士”

        美不屑的说着“daddy你都给我带上了帽子和单片眼镜了哎”

        英“我这是在给你塑造绅士风度”

       美“daddy我先去换件衣服了”

        英拉住了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一些什么”

        美“daddy就算你生气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吧,毕竟这是你的身体呢”

        就在英和美凑的很近的时候,祂们突然换回来了

       美(……)

        英笑了笑“接下来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呢,我亲爱的美这些事情我们可以慢慢的算算呢”

          到了第二天

       美(这是针对我是吧,真的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想好好玩玩的)

        英看着美不服气的样子淡定的喝着茶

      美显然想打过去但是又怕出现一些小小的意外





评论(14)

热度(5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