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如果受突然提出今晚想自己睡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朝韩,白乌

按上面那个顺序写,记得跳过观看

与三次元没关,谢谢谢谢谢谢

投稿人:@年~ 












俄瓷

     俄“这么晚了我们睡觉了吧”

       瓷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俄蹦蹦跳跳的跟了上去

       瓷把俄推了出去“我今天想要自己睡觉,你回你的房间去睡觉吧”

      就这样,俄被拒之门外了

        俄有些懵了,又打开了瓷的房间门

       俄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瓷“为什么啊,之前都是一起睡的啊”

        瓷“俄你长大了,总不能像小时候一样和我一起挤一张床吧”【试图免疫】

         俄继续委屈巴巴的看着瓷“可是我只想和你一起睡啊,我害怕黑……瓷你就陪陪我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自己一个人睡”

        瓷叹了口气“好吧……”【免疫失败】

        俄开心的进了放开,直接躺在了瓷的床上

       瓷“你给我先去洗澡,今天出去跑了这么久”

         俄看着瓷有些生气的样子,只好照做了

       洗完澡后

        瓷脸红了起来“你能不能把衣服穿好啊”

         俄“这里又没有别人”

        瓷“那你也不能只穿个裤子在我面前晃啊” 

         俄抱住了瓷“反正都要睡觉了,在意那么多干什么嘛”  

       瓷(平时的俄穿着大袄子看不出什么,可是这样贴的近真的感觉祂身材好好啊)

          俄把瓷按在了床上,顺手关上了灯

        俄笑了笑“我们睡觉吧”

      


苏瓷

     瓷“老师这么晚了我先去睡觉了”

      苏“嗯好”

       瓷走进了自己的房间,苏自然而然的跟了上去

      瓷“老师我今天想自己睡”

       然后就把门关上了,在门外的苏愣了一下

     苏捏了捏下巴(这是怎么回事,平时瓷都是自己跑我房间来的,怎么今天反而让我自己睡了,这怎么变的这么快)

      苏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还是敲了敲瓷的门 

      瓷打开了门 “老师怎么了吗 ”

       苏“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了 ”

       瓷“抱歉啊老师”【找不到理由】

     苏拉住了瓷的手“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 ”

      瓷“没有,我只是想自己睡”

      瓷想关门,被苏拦住了

       瓷“老师……”

       苏直接吻了上去

        瓷脸红透了

       苏“可以让我进去了吗 ”

      瓷没有办法,只好乖乖的打开了门 

        苏直接躺在了瓷的床上,瓷没有说什么(老师还真是,变得幼稚了)

       最后瓷也躺了下去,还抱住了苏

       苏有些慌了(怎么办,瓷凑这么近,祂身上好好闻,再这样下去我会受不了的啊)

       瓷(老师抱着好舒服啊)

      苏睡觉穿的是短袖,不是袄子



南瓷

      南拉着瓷近了自己的房间“瓷这么晚了快睡觉吧”

       瓷松开了南的手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南(瓷是想让我去祂房间里面睡吗)于是南就跟了上去

       瓷关上了门,南直接撞了上去

       南“嘶……”(瓷怎么把门关了)

       瓷“我想自己睡,你回你自己的房间里面去睡吧南”

       南“哎呀小同志我刚刚的脸被撞到了,你关门太快了,我现在脸好痛,都快要毁容了,小同志你这么冷淡,让我好伤心啊”

        瓷有些无语(这家伙能不能装的像一点,哪有用这种语气说这些话的)

         最后瓷由于想看看南伤的怎么样,好奇的打开了门

       南直接把瓷扑倒在了床上面

        南“小同志上当了呢”

         瓷“你这家伙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聊”

       南直接吻住了瓷

         松嘴后瓷推开了南,背过身捂住了那红透了的脸

        南笑嘻嘻说着“小同志可以一起睡了吗现在”

       瓷直接盖上了被子“你随便吧”

       南“好的呢,我这就来”

       瓷(这家伙为什么就不能正经一点啊)



美加

      加“那个我今天想自己睡”

      美听见后直接凑近了加“想自己睡吗,可以啊”

        加有些惊讶“真的可以吗”

      美笑嘻嘻的说着“当然可以了呀,不过是有条件的”

        加“什么条件”

        美饶有趣味的看着加,凑着加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加顿时面色潮红

        加“可……可以换个别的吗”

        美挑起了加的下巴“不可以呢,毕竟不和我睡我可是很伤心的呢,只能用这个治愈了呢,你还是不想和我睡吗”

         加平衡了一下利弊(要不还是和美一起睡好了……)

         加“我和你一起……”

        加还没有说完,美直接吻了上去

       美“选择时间到喽,所以就两个都选吧,好不好呢”

        加“……”(我可以说不好吗)

       美继续笑嘻嘻的看着加“好不好呢我亲爱的加”

        加欲哭无泪“好……好的很……”

       到了第二天

         加有些走不动路了(我的天怎么下手这么重,今天还怎么去工作啊喂)



英法

        法“我今天自己睡觉,听见没有”

        英“没有”

         法有些生气的喊着“我说我今天自己睡觉!”

        英“理由”

        法“不想和你睡一起了”

         英“为什么”

          法“因为我感觉不开心”

         英“我开心就好了,你开不开心不重要”

          法有些生气的说着“你这家伙还真是不顾及我的感受啊,不和你睡看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呢”

           英上前拉住了法,直接将法搂入了怀中

          英亲了一下法

         英“亲爱的别生气呢,我是感觉和你睡觉我很开心呢,毕竟你……”【省略号的话自行想象】

          法听的脸红了起来“英吉利你这家伙能不能要点脸,这和一起睡觉有什么联系吗”

           英笑了笑“我和你睡觉的时候就一直想着这些啊,才会睡的着觉呢”

            法“我觉得你更有可能失眠”

           英凑近了法“亲爱的真是了解我,所以我才经常把你……”法捂住了英快要说出一些被屏蔽的话都词语

          法“我们一起睡好不好亲爱的,别说下去了”

           英亲了一下法“好的呢亲爱的”

        法转过来身(这家伙为什么总是可以这么淡定说出这些话啊)法看了一下英

         英笑嘻嘻的看着法,法(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到了第二天

         法捂着腰抱怨着“我真的服了”

        英跟没事一样“亲爱的痛的话我帮你揉揉”

        法“不用,我一点也不痛”(我不希望二次创伤)



德意

       意“太晚了去睡觉吧”

        德“嗯好”随后德收拾了一下手里面的工作,跟着意来了房间

        意“我今天晚上想自己睡”

         德指着床说“这时我的房间”

       意耍起了小脾气“我不管,我就要自己睡,我就要在这里睡”

         德只好无奈的说着“好好好,你自己睡,我去你的房间睡就是了”

         德想走开时,意拉住了德,看着意的眼神

        德微微叹了口气“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啊,没有你我会睡不着的”

          意“那你为什么会睡不着”

          德“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才安心,我才可以开心呢,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意故意咳嗽了一下“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和你一起睡吧”

         德亲了一下意“你最好了”

          意开心的抱住了德“快点来睡觉了”

          德摸了摸意的头(意也太可爱的)

         德刚刚看出了意想要祂一起睡,但是呢还是陪着意一起玩闹了一下

           意抱住了德呼呼大睡

         德无奈的给意理了一下被子

          意说着梦话“披萨……披萨……”

         德看着熟睡的意笑了笑,随后关上了灯



苏德德德

       德德德“我先去睡觉了”

        苏显得有些震惊“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睡了,不是要通宵几天的吗”

        德德德“我困了”

      苏“这才通宵一天啊,不是要通宵八天吗”

       德德德生气的说“苏联佬你是不是想让我挂掉,通宵八天直接就卒死了啊喂”

        苏摆了摆手“好吧好吧,那我也睡了”

       接着苏和德德德走进了同一个房间

        德德德“我要自己睡”

        苏“为什么”

        德德德“因为这是我的房间”   

         苏坏笑了一下“可是这些东西是我给你买的哎”

         德德德“那有怎么样,我用过你还想收回去?”

           苏凑近了德德德“我又不嫌弃,当然你用过的不是更好吗”

         德德德耳朵根红住了“不是你是个bt吗,为什么说这种话”

          苏“那你要自己睡吗”

          德德德看着苏的眼睛,感觉里面透露了一种不可描述的神情(总感觉不同意祂会对我做一些什么)

         德德德“行吧,我就大人有大量,勉为其难和你一起睡吧”

        睡觉时苏抱住了德德德,德德德快要哭出来了

        德德德(我的天早知道不同意了,这家伙不洗澡,身上一股汗味)

         苏(好像刚刚和祂说话忘了洗澡,不过反正我也闻不到味道,继续睡吧)



朝韩

       韩“哥我睡觉去了”

       朝“嗯好”朝自然的跟了上去

       韩“那个哥我想自己睡”

        朝“嗯好”朝看着手机就顺手关上了门,走了出去

       韩在原地有些懵(不是朝今天怎么一天都盯着手机看,该不会外面有艳遇了吧)

        韩抵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跟了过去

         韩“哥你在看什么呢”

        朝收起了手机“没什么啊”

         韩看着朝的神情(肯定有事情瞒着我)

          韩一把抢过了朝的手机

         朝“韩你别闹了”

        韩“我才不,我倒要看看是不是什么不好的”

        韩举着手机看着上面的几个字,默默的放下了手机

         韩“那啥哥我先去睡了……”韩想要快速逃走,但是被朝拉了回来

          朝“本来想先看看的,既然你都知道我,我也学的不少,来试一下吗?”

          韩摆了摆手“不了哥,我有点困了”

          朝笑了笑“没事呢还早,等下就不困了”

          韩“我怕痛……”

          朝“没事一点也不痛的”

         最后韩还是没有逃过

         韩“哥你轻点啊”

          朝“怎么样,我的按摩技术还不错吧,可以缓解疲劳的”

       【不会想歪了吧】

           


白乌

      乌把白俄赶出了房间

      白俄一脸懵“怎么了,突然赶我走”

      乌“我要睡觉了”

        白俄“你要睡觉赶我走干什么呢,是要换衣服吗,我又不是没看过”

      乌有些无语了“不是你能不能不要淡定说出这种话啊”

       白俄“是害羞了吗,先把门打开好不好”

        乌“不行,我今天不想和你一起睡”

       白俄假装着自己的头痛“嘶……头好痛”接着用东西撞了一下地面

         乌(白俄这家伙不会晕倒了吧,还是打开门看看吧)

           乌刚打开门白俄就扑了上去

         白俄笑嘻嘻的说着“上当了呢”

          乌有些生气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聊”

         白俄直接吻住了乌

          乌脸红透了,咳嗽了一下“咳咳,你留下来一起睡吧”

         白俄抱住了乌“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呢”

          白俄脸上透露着一抹邪笑

          睡觉的时候白俄假装做梦不断揩油

            乌的脸红的不得了,而白俄还在想着(手感好好啊)

         乌(这家伙为什么做梦都不老实)






评论(48)

热度(100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