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假如每对cp遇上了gui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朝韩,美瓷

与三次元无瓜,谢谢谢谢谢谢

 按以上顺序写,注意跳过观看

投稿人@等待紫皮糖中🌚💦 

我们扮演者直接叫它恶吧

这个恶能力弱,它可以握住实物,不能施展魔法,能凭空消失和凭空出现,可以被打中,有些时候也可能打不中

那啥不知道为啥被屏了一下











俄瓷

       恶看着 走在前面的俄和瓷,直接上去出现在了祂们面前

       恶大吼了一声“嘿,我来报仇了~”

         俄和瓷一脸淡定的看着鬼

        恶挥舞着自己不存在的手“我来报仇了你们不跑吗”

         俄看着眼前的鬼有点无语“我和你有仇吗,你为什么要来报仇”

         鬼愣了一下“好像没有”

        瓷“那你可以回去了”

       恶正要转身离去的时候才突然明白自己是来吓人的

       恶生气的说着“拜托你们就不能显得很害怕吗,我好歹也是来吓人的”

        俄一语直击恶的要害“可是你长的是丑不是吓人”

        瓷“噗”瓷忍着不笑出来

          恶直接委屈了“www太过分了,这么可以这样对我这个可怜的孩子”

           俄不屑的看着恶,瓷上前摸着恶的头安慰着“别哭了,你很可爱的”

         恶抱住了瓷“你真的好好,我不该想吓你的”

         只是鬼的后面传来了一股寒气,是生气的俄看着它

          恶有些害怕了,直接消失了

         瓷有些疑惑“这怎么走了”

         俄委屈的看着瓷“你抱它不抱我”

         瓷抱住了俄“我只抱你好不好”(俄也太容易吃醋了,不过好可爱啊) 




苏瓷

        恶直接飞到了苏和瓷的面前,对着正在工作的祂们大吼了几声

        见祂们没有反应,恶直接把桌子上面的文件吹飞了

       苏直接拿起了镰刀和锤子

        瓷看着苏手上的玩具,有些疑惑(老师到底为什么每次都能拿出这些)

        苏直接扔向了鬼,鬼一个闪现保住了命,恶有些惊魂未定(这家伙好可怕,怎么不去做我这行啊)

        苏看着恶直接说着“你能不能懂一点礼貌,不知道我们在工作吗”

        恶不服气的辩解着“我是什么你不知道吗,为什么要懂礼貌”

         苏直接拿出了砖头摆在恶面前“懂不懂礼貌”

        恶“懂……”(我的老天,为什么被祂威胁了)

        苏看着苏和恶的举动,抚了一下额头(老师怎么有点幼稚,和一个这样的东西吵架)

        瓷拦住了苏“好啦它也不是故意的”

        恶看着瓷的眼神里面充满了爱意,被苏察觉到了

        苏“瓷你先出去拿个东西”

      把瓷支走后苏凑近了恶“如果再用这种眼神看着瓷,你不想知道你是什么下场”

         恶害怕极了“哥我错了我错了,以后不会了”     

        苏笑了笑“希望如此”



南瓷

       恶“哇!”

       南and瓷“……”

       恶“你们是不是被我吓懵了”

       南毫不客气的说着“没有,是没有见过这样的鬼”

         恶骄傲的笑着“果然是我太吓人了对吧,为我颤抖吧”

        瓷凑着南说“这怕不是个自恋鬼吧”

       南“看着好……【骂鬼的话”

        恶生气的说着“不是我听的见你们说话,你们能不能给鬼点尊严”

         瓷“可是你不够吓人啊,而且你真的是鬼吗”

         恶直接消失在了瓷面前,然后又出现了

        恶“现在相信了吧”

        瓷对着南说“我的天真的有鬼”

        南亲了一下瓷“别害怕嘛,这个伤害不了我们的”

        瓷“没有害怕,就是感觉这玩意真的存在挺惊讶的”

        南“看着它应该没有什么杀伤力”

        恶直接扔了块石头过去,南接住了

        南笑了笑“既然它动手了那我也没有必要和它废话了”

        瓷“等一下”

         恶(天使啊……)

         瓷“这个应该会消失,打了也是白打”

        恶(……不是你们能不能看的起我这个孩子!)



美加

        恶直接出现在了美和加的面前,认真走着路的加被这突然出现的鬼下了一跳

        加“唔……”

        恶推了加一下,加后退了一下,结果被石头绊倒了

        恶在一边嘚瑟着“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害怕了吧”

        美看着摔倒的加,眼神里面透露了不少可怕的气息

       美扶起了加

        恶(怎么感觉今天有点冷,我不是鬼吗,为什么会觉得冷)

         墨镜下的蓝色眼睛看上一眼都让人打寒碜,美直接抓住了恶

          美笑嘻嘻的看着恶说“你胆子很大啊,敢动祂?”

         恶不甘示弱“那又怎样,谁让祂胆子那么小”

         美看着恶的样子,直接一拳过去

         恶没有被打到

         恶笑着“你真天真,怎么可能打的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有些生气了,狠狠的捏住了恶

          恶(怎么回事,我怎么动不了了)

        透过墨镜看着美那可怕的眼神,恶慌了“我错了我错了,您饶过我吧”

           美笑嘻嘻的看着加“饶过它吗”

          加点了点头,美给了恶一拳恶就灰溜溜跑了

         美吻住了加,加有些脸红了

        美“你怎么这么善良呢”

          加亲了一下美“总不能除掉它吧”

          美“可是我现在的气没处发泄哎,只能为难为难你了”加脸已经红透了【介不是打加,美祂舍不得】



英法

      恶直接出现在了祂们面前,鬼“哇,我来带你们回去了”

         英和法面无表情的看着恶

        恶接着又说了一句“哇,我来带你们回去了”

       英和法则直接从恶的身边走了过去

       恶感觉自己被无视了,直接扔了一块石头砸向了法

         法的手臂被石头边缘的锋利处划出了一条小小的口子

        恶嚣张的说着“这就是你们无视我的下场”接着鬼大笑了起来

     英看着恶的样子显得很不耐烦,直接趁着恶大笑的时候一棍子敲在了恶的头上

         恶直接落在了地上“我真服了,搞……”恶还没有说完,法直接一脚踢飞了它

          英感叹着“亲爱的厉害啊”

         法“亲爱的你难道不应该看看我的伤吗”

        英用手解开着法的衣服扣子

         法退后了几步“伤在手臂上,我可以把衣服折起来”

         英笑了笑“亲爱的这样多麻烦啊,反正这家里面就我们两个,有什么好害羞的呢”

          法想说些什么,但是英直接亲了上去,边亲还边解开着法的衣服扣子

         法想要推开英,英“亲爱的再乱动我不确定我接下来会做什么”

          法被迫任英摆布,上好药过后

        法吐槽着“我看你是在揩油吧”

         英“摸一下怎么了,你那里我没有摸过吗”

         法有些生气,最后直接和英吵了起来

         当然第二天祂们又没事了



德意

        恶“哇!我要……”没有等鬼说完,意已经抱住了德

         意“德我害怕”

         德拍了拍意的背“好了,不怕不怕”

         恶也有点懵了(这怎么这么胆小)随后恶直接大笑了起来

         恶“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可怕了吧”

         德“我们走吧,别看就好了”  

        意点了点头

        恶直接上前拦住了祂们

         意装作很害怕,紧紧抱住了德,德看着意的样子,咽了下口水

         德(好可爱,好想亲一口)

        德想要亲上去的时候,恶直接说了一句“你这叫趁人之危你懂不懂,不能这样的,怎么可以趁祂害怕的时候亲祂”

         德想了想(也是,这样就是趁这个时候占意的便宜了)

          意正闭着眼睛,等着德亲,结果恶的一句话德只是抱了抱祂

         意有些生气了“德你先回去吧,我想和它聊聊”

         德“小心点”【对着鬼说的】之后德走开了

        意笑嘻嘻的看着恶“你很喜欢多管闲事啊”

         恶有些慌了“你刚刚的害怕都是装的?信不信我告诉你对象”

         意“你觉得祂不知道吗”之后恶就直接溜了

         意没有管,追上了德,抱住了祂“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德亲了一下意“好了,下次别这样了,看给那玩意懵的”

          意又抱住了德“知道啦”



苏德德德

          恶直接跑到了苏的面前,恶“哇!”

          苏没有什么反应,恶说着“真没有意思,我去吓唬你对象了”

         苏拉住了恶“听我一句劝,别去”  

         恶(该不会是怕我吓到祂对象吧)“你觉得我会听你的吗”恶直接挣脱了苏的手,向德德德跑去

         苏抚了抚额头(这玩意怎么这么不听劝啊,挺可怜它的)

          恶出现在了德德德面前,看着德德德懵住的样子,恶非常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被我吓懵了)

         只见德德德露出了激动的表情“你是真的gui吗!”

          恶“当然是真的”(该不会是我粉丝吧)

          德德德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想要给恶来一套,恶直接跑了起来

         德德德“别走啊,快点来让我历练历练”

         恶大喊着“快来啊,有人追我”

         苏看着眼前的景象,叹了口气“这玩意怎么就不听我的呢,哎” 

          恶躲在了苏的后面(祂肯定不敢过来)

           只见德德德手里的武器快要向苏砸去,恶在那边暗喜着(祂完了)

          苏直接蹲下,躲过了致命一击

         而身后的恶则被武器打到了,直接落在了地上

          苏捏着德德德的脸,生气的说着“你这家伙真想打我?”

           德德德“我想打那玩意,你相信吗”

         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之后德德德被苏抗进了房间去教育

           德德德“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苏亲了一下德德德“继续”

           德德德欲哭无泪(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些与礼仪,善良有关的书,这和我有关系吗,祂还亲我,等下要是不看我是不是明天就别想走路了)



朝韩

        朝和韩看着眼前张着大嘴的恶,直接开启了吐槽模式

         韩“这玩意也不知道长的好看一些,而且外面这布也太丑了吧,一点也不潮流”

         朝“它就是个裹着布的东西,怎么可能跟的上时代,不过确实不好看”

          韩“这玩意看着还没有虫子可怕”

        恶感觉自己的内向收到了一万点的暴击,直接喊着“你们知不知道尊重人”

           朝and韩“你也不是啊”

         恶生气了,直接发出了许多黑色的物体,韩看见后直接躲在了朝的背后

         韩“哥救我”

          恶大笑了起来“看啊,这就是你们不尊重人,阿不,不尊重我的下次,接招吧”

          恶准备放出大招,但是朝直接一脚踢了过去,鬼被ko了

           韩“哥你好厉害”

          朝“你这家伙下次不要乱说话了”

          韩“你不也说了吗”

。        朝笑了笑“嗯?”

           韩“没什么没什么,哥我最爱你了”

           朝“是吗”

            韩“对啊对啊”(为什么有不好的预感)

            朝直接亲了一下韩“这就当做感谢费吧

         韩脸红了起来,一旁的恶无声的呐喊着(欺负单身鬼……)



美瓷

       美看见恶后直接抓住了它,想要拿给瓷看

        美“honey你快看”

         瓷看见美手里面的玩意后直接给了美的脑袋一拳“你这家伙怎么连这玩意都开始抓了”

           美捂着头说“honey你看那玩意都跑了,这可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

           瓷笑嘻嘻的说着“我亲爱的阿美啊,你是有多讨厌我啊,送我这个”. 

   .       美“honey我是觉得这个很特别,一定是独一无二的礼物”

           瓷有些无语“别这样,这不吉利”

          美想了想“好像也是”

          恶则在旁边说着“你们什么意思,这样做有意思吗”说着直接扔了一块石头,打在了瓷的身上

           瓷不想计较,但是没直接凑近了恶,恶透过墨镜看着美的眼神就像是要灭了它一般

            美“活腻了?”

          瓷提醒了一句“它本来就不是活的”

         美又说了一句“我可以让你没有那么开心”

        恶被那可怕的眼神吓到了,直接消失不见了

        美立马换了副表情看着瓷“honey你看我棒不棒”

         瓷走进了美,直接吻了上去

         松嘴后瓷笑着说“怎么都不会换气啊”

        美搂住了瓷的腰又吻住了瓷

          瓷的脸红透了,有些喘不过气

         美笑嘻嘻的看着瓷“honey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呀”

           瓷推开了美的脸,把红着的脸撇到了一遍“你走开点”

           觉得不服气的鬼想要回去继续吓祂们,结果看见了这一幕“麻麻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你给我找个对象好不好”       

          



那个恶可能出现的是俄,我不想再看一遍了

           

       

    

评论(36)

热度(6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