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假如受方突然不理攻方了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英美瓷巴

雨三次元无挂,谢谢谢谢谢谢

按以上顺序写,有雷跳过观看

投稿人@瓷家的叛逆兔 

应该有刀吧

各位这几天先不接投稿了,让我把我接了的更完再说,有点多了











俄瓷

        俄看见了瓷后开心的跑了过去“瓷!”

          瓷只是瞟了一眼俄,就直直的走了过去,走到了面前也没有停下的意思

         就这样瓷直接从俄身边走过,俄有些愣住了(瓷怎么突然不理我了,是不是我惹祂生气了,可是我也没有做什么啊,该不会是因为外面有喜欢的了吧,是不是马上就会抛弃我……)俄想的越来越离谱,像极了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媳妇

            瓷想着(我这样不理俄祂会不会生气啊,没有追过来哎,按俄那个性子,该不会等下又要委屈巴巴的看着我吧)

           俄叫住了瓷“瓷……”

          瓷回头冷冷说了一句“有事情吗”

         俄一脸委屈的看着瓷,瓷有些遭不住,立马被打回了原样

          瓷有些慌了“别伤心了,我刚刚逗你玩的”

          俄亲了一下瓷“下次别这样了”

           瓷“好~”(俄真是个没有安全感可爱的小熊)

          俄(嗨嗨害,又亲到瓷了,好甜)

           瓷(下次还是少和俄开这样的玩笑好了,俄的安全感太少了,不然委屈巴巴的看着我我的心脏都受不了啊)

           俄紧紧贴着瓷,瓷有些脸红了

          瓷(好像个小熊啊,好想rua,真的好暖和啊,太可爱了)



苏瓷

        苏“过来看看这个合适吗”

         瓷只是嗯了一下,并没有理会,径直从苏的面前走过了

         苏有些疑惑“达瓦里氏?”

         瓷就和没有听见一样,继续往前走着

         苏拉住了瓷的手“你今天怎么怪怪了”(瓷今天到底怎么了,开始不理我了)

          “没什么”瓷甩开了苏的手,直接走开了

           苏愣了一下,之后认真思考着(瓷今天怎么这样了,之前多亲切啊,怎么都冷漠我了,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心情不好吧)

            瓷则在一边想着(老师会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啊)

          苏从后面抱住了瓷,下巴紧紧贴着瓷的脑袋上(祂们身高差二三十厘米)

          瓷(老师抱着好暖和啊,好舒服)

          苏“不开心的话就和我说吧”

        瓷吞吞吐吐的说着“我……刚刚是装的……”

         苏听了后愣了一下,随后亲了一下瓷的额头“没有不开心就好,下次不许了”

         瓷笑着说“嗯好”

        那笑容多么美,多么温暖,苏那颗心总是被那笑容包裹着,让苏觉得很好,很开心

           苏(瓷笑的好好看啊)


南瓷

      南“瓷!”

         瓷听见南说话了,但是没有看一眼

        南以为瓷没有听清,又喊了一遍“瓷!在这边!”

       瓷依旧没有理会南,南有些不解(瓷几天怎么不理我了,我也没有做什么啊)

         南快速跑到了瓷面前,拦住了瓷

        南“瓷你还认识我吗”

         瓷装着冷漠又不耐烦的说着“南你可以让开一下吗,我不是很想和你说话”

         南听见这句话后犹如晴天霹雳,南有些失神,瓷直接走开了

          南(什么啊,开玩笑的吧……)

          瓷见时间过了很久了,但是没有看见南,就有些担心,过去找南了

           看见南的背影,瓷想要上前抓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抓空了

           南回过了头,往瓷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可是瓷只能感觉到一点余温

            南“Касније”(后会有期【可能翻译不准确】)

            说完,便随着铃兰花飘之而去

              瓷眼角挂着意思泪水“抱歉”

           南“小同志,你从来不用对我说抱歉”

            瓷只感觉这句话在耳边飘着,祂很自责,或许自己刚刚真的应该看看南的神情,或许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



美加

        美凑到了加的面前,加和没看见祂似的直接从旁边走过了

        美有些懵(加怎么了,怎么冷着脸走过去了)

        美拉住了加“怎么了这是”

         加甩开了美的手,没有说话,只是继续走着

         美愣了一下(加这是不想理我了吗,难道是我最近弄疼祂了,可是以前也是一样的啊,难道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祂的事情吗,可是我现在又没有撩妹什么的啊)美百思不得其解

          加走在前面想着(美会不会生气啊,我等下会不会遭殃啊)

          加想着越来越慌,这时美抱住了加,给加吓了一激灵

          美凑近了加“是生气不想理我吗,我下次不会那么下手不知轻重了”

           加脸红了起来,美注意到了

         美笑嘻嘻的说着“害羞了吗,可以理我了吗”

         加“嗯……”

          美察觉到了加是装的,故作伤心的说着“还是这么冷淡啊,看来我还是走吧”

          加拉住了美的手,美顺势把加搂入了怀中,笑嘻嘻的说着“下次可别骗我了”

           加有些慌了,想挣扎一下,因为美会做什么祂在清楚不过

           美直接吻住了加“很甜呢”

            加(以后再也不这样了,美肯定又会……哎,算了,反正也挺好的)



英法

        英看见前面的法,嘲讽着“哟这不是法兰西吗,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是要去画画吗”

          法只是看了一眼英,没有理会,继续走着

           英(这家伙该不会装作没有听见吧,按原来的样子这家伙应该早就骂回来了啊)

          英追上了法“你今天怎么装高冷了吗”

           法给了英一个白眼,英有些生气了,捏住了法的脸“法兰西啊法兰西,你这眼神是什么意思呢”

          法把脸别了过去

          英笑嘻嘻的说着“不想理我吗”

         法没有说话,英直接吻了上去【还是s吻】

         法“你这家伙能不能绅士一点,不要你的绅士风度了吗”

          英笑嘻嘻的说着“亲爱的,对你我不需要绅士,你那么甜,绅士可不能享受这些”

         法脸红了起来,撇过头说着“你还真是个伪绅士”

          英“没办法呢亲爱的,谁让你这么让我着迷呢”

          法“啧”

         英“刚刚怎么装作没听见我说话呢”

          法“你难道看不出来我不想理你吗”

         英“我也没做什么啊”

          法“我看不惯你”

         英凑近了法“没事,日子还长着,你要慢慢习惯,毕竟你每天都能看见我”

        法“那我还真是倒霉呢亲爱的”虽然法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德意

       德做完工作后伸了个懒腰(奇怪,今天意怎么没进来)德走出了房间,看见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且还吃着零食的意

       德“别躺着吃零食,等下呛到了”

          意没有理会,继续品尝着手里的美味

         德(这时把我的话当做了耳旁风吗,不想听这些话吗)

          德拍了拍意的肩膀,意只是让出了一个位置,什么也没有说

            德“怎么了这是”

           意“别碰我”

           德有些懵(我做错了什么吗,这祖宗又在这里闹脾气了)

          德“好的,不会碰的”

         意有些生气了(这家伙怎么变成一块木头了,真是的)

         德看着意嘟着嘴气呼呼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

        德亲了一下意,意转过身去“别亲我,我不想理你”

          德无奈的捂着额头“那我只好自己去吃披萨了”

        意抱住了德“对不起我不该闹脾气不该不理你的,宝贝原谅我好不好”

       德弹了一下意的额头,用温柔的语气说着“下次别这样了”(还真是喜欢披萨)

        意抱住了德的胳膊,撒娇说“走嘛”

         德有些脸红了(好可爱……)



苏德德德

        苏回头看见的背后的德德德 ,立马把头回过去了(这家伙该不会又想拍我吧)

        正在苏想着要不要等德德德拍过来时给祂一个大臂斗的时候,德德德直接从苏的旁边路过了

        苏看见路过的德德德“德三?”

         德德德头也没有回,继续走着

         苏(这家伙耳朵坏了吗,没听见我叫祂吗难道,难不成不想理我?)

         德德德还在想着(苏联佬肯定会担心我不爱祂了,我现在不理祂祂等下一定会给我道歉,肯定会以为是自己的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就可以拿捏祂了)德德德想想就开心

        结果苏没有追上去,而是直接坐在了旁边的长椅上玩起了手机

        德德德回头想看苏是不是愣住了,结果看见玩手机的苏直接走过去说着“苏联佬你到底在不在意我,我不理你你是不是很开心”

         苏看着气呼呼的德德德“你原来是不理我啊,我还以为你耳朵聋了”

           德德德生气了“苏联佬你是木头吗,怎么现在还要嘲讽一下,会不会说话你到底”

          苏笑嘻嘻的说着“那我该怎么说话呢”

          看着这笑容,德德德知道有劫降临

          德德德“就这样说话挺好的”

          苏凑近了德德德“是吗,或许还能换个方法呢”

          德德德想要跑走,结果被苏直接扛起来走进了房间

          苏“我最近在看一些如何相处的书,我们一起看吧”

         德德德“……”(我为什么要抱有期待)



英美

       英看着美拿着一瓶可乐往最里面灌,有些看不下去了

       英“你怎么天天喝这么多可乐,真不怕喝出一身病吗”

       美继续灌着可乐,没有理会英

        英有些生气(这家伙是把我的话过滤掉了吗,还喝,真不怕呛到)

          英的想法真的实现了,美被呛到了

         英嘲讽着“怎么这么不小心啊,都被呛到了,没事吧”

          美用不屑的眼神看着英,顺带还翻了个白眼“切”

          英有些生气的捏住了美的脸“我亲爱的阿美你皮痒痒了是吧”

          美拍开了英的手“别碰我”

           英(好小子,等下有你好受的)

          英直接吻住了美,松开后还不忘吐槽一句“啧,一股可乐味”

          美“daddy你这是嫌弃我了吗”

          英有些无语“你变的挺快啊”

         美笑嘻嘻的看着英“那daddy亲了是不是该给我点好处呢比如……”  

        还没有等美说完,英直接说着“可以啊”

       美“daddy对我真好”(是可乐还是石油,或者是钱呢,赚了赚了)

        By the next day  

       美捂着腰(我以后再也不相信这些鬼话了)    



瓷巴

       瓷看见小巴后吵着小巴挥手说着“小巴!”

       小巴只是看了瓷一眼,没有理会

         瓷(小巴怎么看了我一眼就回头了,是不是不想理我啊,我也没有做什么啊)

         瓷走到了小巴身边“小巴?”

         小巴别过了头

           瓷“怎么了这是”

           小巴“不想理瓷”

           瓷(小巴这是讨厌我了吗,是不是我太过分了,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也没有做什么啊,难道是我总是亲祂)

          瓷摸了摸小巴的头“抱歉啊小巴,以后不会再那样了”

           小巴(瓷该不会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吧,可是祂不是那样的啊)

          小巴眼泪挂住了“你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看见小巴快哭了,瓷连忙解释到“不是不是,我以为是我经常亲你你不喜欢了”

           小巴抱住了瓷“对不起我刚刚是装的,别生气好不好”

          看着小巴可爱的样子瓷根本生不起气来,摸着小巴的头“没事啦,我不生气的”(啊啊啊好可爱,太可爱了)

           看着眼泪汪汪的小巴,瓷心里感叹着(我真是有罪,怎么可以惹哭小巴)虽然并没有做什么,但是还是很有罪恶感

           瓷抹去了小巴眼角挂着的泪,亲我一下小巴

           瓷“别哭啦”

         小巴脸红了起来“嗯好……”

              

评论(69)

热度(74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