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当另一半变成了小动物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白乌,沙普

雨三次元无dua,谢谢谢谢谢谢

按以上顺序写,有雷跳过

有刀子,可能猜不到的一对

投稿人@黎娅w 












俄瓷

       瓷打开了家门,只看见一直熊在那里吃着大列巴

         瓷愣了一下(我嘞个乖乖,家里怎么会进熊啊,这不是城里面吗)

        那只熊就是俄,俄看见瓷回来后想要扑上去,被瓷躲开了

        瓷(好家伙这头熊还想攻击我,还好我躲的快)

         俄向瓷走了过去,瓷看见双腿站立的熊(这熊还能两只脚走路?)

          正当俄快要碰到瓷的时候,瓷一个过肩摔

          俄啪的一下被摔在了地上

          俄“瓷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然鹅瓷此时听见的是嗷呜嗷呜的声音

          看着熊眼泪汪汪的样子,瓷莫名感觉有点眼熟(怎么会觉得特别可爱呢,还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俄趁机抱住了瓷,瓷不知道怎么了反抗不了,看着熊的血盆大口朝自己过来,瓷闭上了眼睛(我的天)

          熊一下子就变回了俄,俄紧紧抱住了瓷“我变成熊你就认不出了,是不是不爱了”【变回来后穿着衣服的】

        瓷连忙说着“没有,我一回来你就扑过来谁都会慌的”

        俄亲了一下瓷“对不起,吓到你了”

         瓷摸了摸俄的头“没事没事,我没有被吓到的”(好可爱啊,感觉刚刚的熊一点也不可怕,反而特别可爱)

        俄“那下次会认错吗”

        瓷“当然”(真希望不要有下次)



苏瓷

       苏和瓷正聊着工作,突然砰的一声,瓷就好像消失了一样,只剩下衣服裤子在凳子上面放着

      苏有些懵了,连忙走到瓷的位置前面,只看见一只兔子在凳子上面坐的特别乖巧

       苏提起了兔子的耳朵“这怎么有只兔子”

      苏仔细看着兔子(这兔子为什么是红色的,眼睛下面还有黄色的毛发,好奇怪)

       兔子就是瓷,瓷挣扎着,想让苏放手,苏“这是生气了吗”

        苏放下了瓷,瓷用小短手捂着耳朵(好痛啊)

        苏看着兔子眼泪汪汪的样子(我为啥会有点心疼这个兔子,这只是个食物啊)

        突然瓷好像感觉有点不对,跑进了房间里面,苏追了过去,看见兔子跳上了床,有些慌的喊着“这时瓷的床,别给祂弄脏了”

       说着想要把兔子抱下来,只看见兔子钻进被窝,砰的一声

        瓷“老师……可以帮忙拿一下衣服吗”

         苏看着瓷的样子差点流出了鼻血“我这就去”

        瓷穿好衣服后苏说着“刚刚你是变成了兔子吗”瓷点了点头

      苏(我刚刚居然抓住瓷的耳朵,还凶了瓷,怎么办怎么办,刚刚瓷都哭了)

         瓷看着苏有些不知所措,抱住了苏

       苏“抱歉啊达瓦里氏……”

        瓷笑着说“没事的,老师我不痛的”

        苏亲了一下瓷“是我反应迟钝了”



南瓷

      南看着突然变成了兔子的瓷(好可爱啊,好想rua,感觉好软的样子)

        瓷(怎么回事,我为什么突然变成兔子了,这怎么才能变回去啊)

       看着眼前笑嘻嘻的南,瓷有种不好的预感,南直接抱起了瓷,rua了起来

        南开心的说着“好软好可爱啊”

       随后开心的捏着瓷的脸,瓷(这家伙干什么啊)

        但是看着被捏出了眼泪的兔子,南有些慌了“对不起对不起,是不是捏疼了”

        瓷摇了摇头

        南抱起了瓷,把瓷举的很高,瓷(这家伙要是把我摔下来了我和他没完)

       南看着生气的小兔子,坏笑了一下,转了起来

       就在这时瓷变回来了,南一个重心不稳摔倒了,瓷正好像是把祂按在了地上一样

       瓷看着眼前的南(这样看着还是挺帅气的)

      南笑嘻嘻的说着“小同志你不起来是想怎么亲我才好吗”

      瓷听了后直接起开了,转过身去“怎么可能”其实脸已经很红了

        南抱住了瓷

        南“小同志你刚刚变成兔子多可爱啊”

       瓷“你想再让我变成兔子吗”

        南“不想,毕竟你现在更可爱”说着,南亲了一下瓷

       瓷摸着嘴唇(这家伙还真是……)



美加

        加看着眼前戴着墨镜的鹰陷入了沉思(为什么美变成鹰了墨镜也跟着变小,还有这到底是怎么戴上去啊啊)

         美(我的天这么突然变成一只鸟了,话说是什么鸟啊)美用翅膀指着镜子,明白了意思,把镜子放在了美面前

        加(不对啊,祂不是能飞过去吗)

       美看着戴着墨镜的鹰不禁感叹着“还挺帅,果然我变成什么都特别帅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鹅加听见的只是叽叽喳喳的鹰叫声(话说祂到底在说什么,感觉在那里自恋)

       美直接飞去了沙发上(感觉会飞还挺不错)

        加跟了过去,只看见美喝着旁边的可乐,吃着小零食打开了电视

        加一脸无语(先不说祂是怎么做这些事情的,为什么这接受能力这么强大)

         美用翅膀拍了拍沙发,示意加坐下,加坐下来后,美用翅膀指着自己,示意加凑过来

         加有些疑惑,但是还是凑过去了(这是想干啥,我也听不懂祂说的话啊)

         这时美突然变了回来,直接吻住了加

        加开始有点懵,随后脸红了起来

,        加“怎……怎么这么突然”

        美笑嘻嘻的说着“又不是没亲过,怎么还害羞呢”

       加回过头想了想(祂刚刚不会想用鹰嘴亲吧,谢天谢地祂变回来了)

       美(真可惜我还想再飞一下的)



英法

       英正和法吵的激烈,突然面前一团白烟,砰了一声法消失不见了

        英“法兰西?!”

        只听见有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英看向了脚面前,一直小鸡仔用着凶狠的眼神看着英

        英看着那眼神一看就知道是法,笑嘻嘻的嘲讽着“哟,怎么变成这样了”

      法“英国佬你怎么变大了”不过英听见的只有叽叽喳喳的声音

        出于英对法的了解(这家伙肯定不知道自己变成小鸡仔了,该不会以为我变大了吧)

         于是,英拿出了衣服口袋里面的镜子,摆在了法的面前

          法看着眼前的小鸡仔“我的天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看着法慌张的样子,英笑着说“没想到你也有今天,看看这小的,一只手就可以捏死”

           法“英国佬是不是你做的!”

         英“这可不是我做的,我没有魔法,还有我现在听见的是叽叽喳喳的声音” 

          法“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说什么”

         英“默契”

         法正想要骂英,但是直接变回来了

       正要冲过去的法重心不稳直接扑倒了英,英装着可惜的样子说着“真是太难过了,还想放在手里面把玩呢”

          法生气的说着“你这样信不信我把你换了”

        英“亲爱的我觉得你不会”说着反扑了法,把法按住了,直接吻了上去

          法“啧,伪绅士”

         英“亲爱的你要知道,我在你面前不会绅士,也不需要绅士”

        



德意

        意“好可爱的猫啊”

       意本来想去找德,结果看见德的书桌上面出现了一直猫

          意走进了猫,看见猫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感叹

         意(德什么时候养的猫,我怎么不知道啊,不过好可爱,rua一下应该没事吧)

         那只猫就是德,德正在工作来着,突然一下就变成了一只猫

         意直接抱起了德,rua了起来

          德“意你冷静点,是我”

         意听不懂德说的话,只听见了喵喵声,意歪了歪头“是不想让我碰吗”

       ,德看着意失落的样子,立马举起了爪子,摇着头(看来是听不懂了,还是先哄吧)

        意开心的rua着德,德(算了,这样也挺好,至少意开心了)

         意(听说吸猫挺不错的,我试试)意开始吸猫了,德老脸一红

          德不断的挣扎着(我的天)

         意“果然很快乐啊,好软”意继续rua着德

          想要把脸凑在猫身上时的,德变回来了

        意的脸直接贴在了德的怀里面,德此时衬衫是解开的,意脸红了起来

         意“德……你刚刚变成猫了吗……”

         德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嗯”

          意“对不起,我不知道”

         德摸了摸意的头“没事,是你我不会介意的”



苏德德德

        德德德推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只熊正趴在苏的衣服上

        没错苏刚刚本来拿着刚收的一套衣服,结果砰的一些变成了熊

         德德德看见这一幕愣住了(苏联佬该不会被吃了吧,不对啊,祂原来打十个熊都没问题,怎么肯定被吃啊)

         德德德看着熊的眼神(这该不会是苏吧,这眼神一模一样,就这样,但是不可能啊,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

         不知道为什么,苏只感觉一阵头疼,身体不受控制冲向了德德德

           德德德被按到在了地上

         德德德“!!!”

         苏(了,唔不行头好痛,快控制不住自己了)苏害怕祂真的伤害到德德德

         苏“你还真没有防备啊,这可真是个好机会”(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德德德听见熊用着苏的声音说着这些话,还张开血盆大口对着自己

         德德德愣住了(它真的是苏……)

        德德德来不及多想,直接推开了苏,苏也随之变了回来

       苏看着黑着脸的德德德“德三……”

         德德德冷笑了起来“原来你早就想除掉我对吗,之前都是骗我的是吗”

          苏慌了“我不是”

          德德德“苏联佬你可真会装,刚刚的事情你敢说不是你吗”

         苏“我刚刚头痛然后就这样了”

        苏见德德德还是不相信,就亲了上去

        德德德推开了苏“离我远点”说着,把苏送的胸针丢在地上踩碎了

        苏“你相信我”

          德德德走开了“抱歉,我不该喜欢你的,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德德德抹着泪水

         苏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白乌

         乌看着眼前的熊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白俄你怎么变成熊了,而且还是红色配绿色的熊,围巾竟然还是围着一半脸的”

        白俄有些生气“你腰不痛了是吗”

       当然乌不知道白俄在说些什么,连白俄生气了都没有感觉出来,继续在那里笑着

        乌“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俄看着乌笑嘻嘻的样子(这家伙怎么这么没心没肺)

          乌抱起了白俄【白俄变得很小,和玩具小熊差不多大小】

         乌坏笑了起来,把白俄带进了房间

         白俄看见乌在捣鼓着什么,不一会,乌整出了一条裙子

         白俄有种不好的预感

          乌笑嘻嘻的说着“来试试,合不合身”

         白俄(我的天,这家伙怎么这样)

         正在乌想要给白俄试试的时候,白俄突然变了回来

         乌看见变回来的白俄,默默走开了

          白俄拉住了乌的手“我亲爱的乌,你想走吗?”

           乌撒娇说道“我错了好不好~”

          白俄笑嘻嘻的说着“做错事可是要受罚的哦~”

             乌沉默了“我觉得可以不用”

          白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沙普

      沙看着眼前黑色和白色交错着的猫(这猫眼神挺牛啊,还带着个眼罩)

       沙看着猫的颜色和眼罩,陷入沉思(怎么这么像普啊,该不会普定制了一个和祂一样的猫吧,长的挺可爱,就是和那家伙一样面瘫)

        普因为变成了猫还沉浸在悲伤之中

         这时沙抱起了猫“公的……”

         普听了过后生气了,直接一脚踢在了沙的脸上“你这个bt!”

       沙揉了揉脸“你猫脾气还挺差,不就是看看它性别吗,还对我叫”

          普生气及了,不断挠着沙的裤脚

         沙笑嘻嘻看着猫,那眼神就好像要把那只猫除掉一样,别的动物肯定会害怕的跑开,可是这是普啊,普跳起来想要给祂一爪

          沙很快就躲开了,笑着说“很有意思的小猫呢,要不要作我宠物呢”

         普直接别过了头,沙笑着说“这么冷漠吗,不过也没有事,反正你是普的,祂的就是我的”

         普听了后很不乐意“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的就是你的,信不信我给你一巴掌”

        沙听着猫叫声猜出是在骂自己“还真是个护主的小猫啊”

         这时普变了回来

          沙有些惊讶“普?”

        普扯着沙的衣角“什么叫我的就是你的?”

         沙“你都是我的了,你的肯定是我的啊”说完亲了一下普,普老脸一红

     

         

评论(42)

热度(6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