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子看,有一些剧情会离谱,如果不喜可以私聊,我不怎么翻评论

当受工作累到进医院

内有俄瓷,苏瓷,南瓷,美加,英法,德意,苏德德德,英美,美瓷

与三次元无瓜,谢谢谢谢谢谢

按以上顺序写,有雷请跳过

投稿人@rxhq 

有刀,不是苏瓷也不是南瓷

可能有错别字,我不想再看一遍然后改









俄瓷

       俄踹开了医院的门“瓷!”

        瓷有些无语(这家伙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我十分钟前才打电话的啊)

        瓷“嘘……别吵到别人了”

         俄直接扑到了瓷的旁边,然后抱住了瓷“以后我养你好不好,你这工作太累了,辞了吧,好不好,你都晕倒了”

         俄说的很大声,路过的医生警告着“请小声一点,会吵到别的病人的”

         俄有些不服气,但是瓷在祂也只好应下了

         瓷无奈的说着“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老板了,我怎么辞啊”

          俄看着瓷疲惫的样子眼里面写满了心疼,看着俄的眼神,瓷(为什么感觉我做错事情了)

          俄“那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拼命的工作啊”

         瓷看着俄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接应了下来“肯定不会了”(好可爱啊,好想rua一rua)

         俄看着瓷“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去叫医生”

         瓷摆着手说“没有没有,就是在想事情,没有在想别人,就是想下午吃一些什么”

           俄点了点头之,瓷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俄没有吃醋,不然一直看着我心脏都受不了)

         俄(瓷这么着急解释,是不是还是在想着别人啊)

         瓷亲了一下俄“别担心了”

        俄(瓷这么爱我,肯定不会想着别人的)

       俄抱住了瓷“等下我给你做吃的”

         瓷拉住了俄“不用啦,我来做吧”(我不吃蓝莓饺子)




苏瓷

       苏打开了门,神情显得很着急“达瓦里氏,你没事吧”

        瓷沙哑着声音说“老师,我没事”

        苏坐到了瓷的旁边,抚摸着瓷的脸,眼里写尽的是心疼“下次不要这么拼命了”

          瓷“可是我是老板,我要带头的”

        苏“我也是啊,劳逸结合好不好,总不能让你的员工和你一样躺在这病床上吧”

          瓷想了想(也是,总不然让别人也和我一样)

         苏凑近了瓷“可以当做这是老师给学生下达的命令吗,达瓦里氏”

          瓷看着苏的眼神写满的心疼,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老师真的很关心我……)

          瓷点了点头“好……”

         苏听着瓷沙哑的声音有些不悦“我先出去一下”

         过了一会,苏提着一些东西走了进来

        苏“你嗓子沙了,吃点这个药吧,这里还有粥,喝点吧”

          瓷接过了药(这要为什么一包有这么多),瓷望了望苏,看着苏期待的眼神,只好一颗一颗吃了下去

          苏“快喝点粥”

          瓷(我的天这么大一碗我也吃不完啊)“老师我可以等下喝吗”

          苏“是感觉没胃口吗”

         瓷“有点多”

         苏亲了一下瓷“没事你先喝着,我出去给你拿点水果,吃不完也没事的,我等下一起吃”苏怕瓷觉得浪费,就拿了个碗出来分着吃

        瓷笑着说“嗯好”



南瓷

      南推开门,大声的说着“小同志你没事吧”

        瓷“你小声点,这是医院”

       南坐在了瓷的旁边,拿出了一大堆大补的食物“来吃点,你身体太差了,要补一补”

      瓷看着眼前的食物陷入了沉思(这玩意真的吃完不会流鼻血吗,而且为什么这么多补那玩意的啊)

       瓷“你这是在哪里买的”

         南骄傲的说着“是不是很好,我就说你身体不好,需要补补,那个人就给我推荐了这些,我还买了很多呢”

        瓷扶着额头“这些是有补身体的,但是很多都是补那啥的啊”【那啥就是腰子】

         南呆住了一下“那什么商家啊,我要去找他算账”

          瓷拉住了南的袖子”别了,你这样说本来就容易让人误会”

         南委屈的说着“那这些怎么办,不是浪费了吗”

         瓷坏笑了一下“要不你吃了?”

        南凑近了瓷“小同志你是觉得我不行吗”

         瓷有点慌的说“我现在还在病床上”(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南亲了一下瓷

         松嘴后南笑嘻嘻的说着“我当然不会在这里啦,等你出院呢小同志”

         瓷欲哭无泪

         瓷(对不起我以后说话一定思考一下,我要不把工作搬到医院吧,但是住院费……算了算了,不就是痛一天吗,没事的没事的,瓷你可以的)

           南笑嘻嘻的看着瓷“来吃点”



美加

     加躺在病床上有些失了神

      就在刚刚,美因为加和一个人走的太近,就让加多做一点工作,谁知道那个人居然把自己的工作也递给了加,还说是美安排的

       加也没有说什么,可是那个人一直递很多工作给加,加也不想惹麻烦

       在美看来加还是和那个人走的很近,祂很生气,时不时就去嘲讽一下加

       后面加因为工作太多,美总是催促,太过于疲惫而晕倒进了医院

       加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胳膊搭在了额头上,冷笑了一下“还真是可笑”

        刚刚美知道加进了医院后没有说什么,只是说快点出院来工作

        加听见这些话后反驳着“明明是你让那个人给我那么多的工作,你现在还要怎么样”

        美用着冷漠的眼神看着加,那一刻加觉得眼前的祂无比陌生“你记得快点来工作就行了”美想着(和那个人走那么近,不给点惩罚怎么行)是的,祂没有听进去加说的话

        加想着想着就流出了眼泪,与此同时美正看着加工作位上的资料“怎么会这么多”

        这时美才想起加说的话,如果信加的话,可能加也不会有一种绝望住了的眼神吧

        美火速赶往了医院

         加看见美来了后没有说一句话,美着急的说着“抱歉,我来晚了” 

         加不想理美,美直接吻住了祂

          加推开了美,抹了抹嘴唇,或许之前是因为加对美的爱,也可能是怕,加不会违背美的命令,也不会去反抗,这次祂对祂出现的是失望

         加冷笑着“美利坚先生,请你放尊重点,我会辞掉这份工作,当然会先做完工作,我也会搬出去的,请您出去好吗”

          美看着加冷漠了眼神,里面有着厌恶和对祂的排斥,祂知道,这次祂真的做错了,再怎么没心没肺,祂这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英法

       英削着苹果,嘲讽着法“法兰西你也真是厉害,什么时候这么爱工作了,都能累到晕倒”

        法沙哑着声音“这叫为艺术献身”

        英有些不解“你不是自由工作吗,怎么还能这么累”

         法“我不能多找几个工作挣点外快吗”

         英把苹果切成小块塞进了法的嘴里面“亲爱的家里不缺你这点钱,就算你把工作辞了我也能养着你”

           法“我也能挣很多钱好吧”

        英“你画画就够了,别去找别的工作了,我可不想天天来医院照顾你”

         说完后,英走了出去

        回来过后法看着英手里面端着一个碗

          法“哟这么好心给我准备吃的了”

        英把手里面的东西递给了法,法接过后默默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英“亲爱的快喝了,你声音都沙哑了”

         法生气的说着“你这是谋杀把,这玩意能喝吗”

         英“这是中药,很好用的”

        法“你不能用西药吗”

         英“西药吃了你下次还会这样,中药就不一定了呀”

           看着法一脸不愿意的样子,英喝了一口药,直接吻住了法,然后你懂的

            法“你这家伙怎么这样”

           英笑嘻嘻的说着“这样是不是甜了很多呢”

         法“怎么可能啊”

           英“那再喂几口就甜了”

          法“我刚刚骗你的亲爱的,很甜”

          英“甜的话多喝几口”

       最后法非常难过(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德意

     意看见德来了过后,张开了双臂,想让德抱“德!”

        德只是看了一眼意,坐到了意的身边,并没有抱意

        意想着(德应该觉得我身体不好吧,因该吧……)

       德冷漠的看着意“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意“我现在不舒服,要抱”

         不知道为什么,意感觉德看着祂的眼神里面,写尽了冷漠与厌恶

        德“可以把衣服解开给我看一下吗”

         意脸红了“现在不太好吧……”

         德直接揭开了意的衣服,看见上面无数的红点,德有些生气了

          德质问着“你不解释一下吗”

         意“啊……蚊子咬的,嗯对,蚊子咬的”(不能让德知道是我执行任务时那家伙扔石子装

撞红的)

         德冷漠的说着“你还真是不会撒谎”说完就走出了门

         意愣在了床上“为什么会生气啊”

         这时一个人凑近了意“当然是觉得你和别人好了呀”

        意“是你!”

         那个人笑嘻嘻的看着意“我和你说呀,这一切都是我安排的呢,你的对象归我啦”

         说着那个人大喊着“对不起对不起你别骂我,我真的只是想安慰你……”

         德听见声音后赶了过来,拉起了那个人,对着意说“不要把脾气带给别人,你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何必欺负别人呢”

         意解释着“不是,是他骗你的,我没有和别人好” 

          德依然很冷漠“证据摆在面前你还要说什么”说完直接拉着那个人走了

         意没有哭,只是冷笑了一下,捏碎了要送给德的礼物

       原本工作累到进医院,就是为了给德一个礼物,因为价格很贵,还不能让德看出来自己花了很多钱,才去做多一些工作的,现在看来,或许也没那个意义了




 苏德德德

          苏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德德德鼓起了掌“牛啊德三,你居然工作太累躺在了这里,而不是打架没打过在这里躺着”

        德德德生气的说着“苏联佬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打架进来过,都是别人进来的”

          苏沉默了(这家伙关注点为什么在这里,难道不因该生气我没有心疼祂吗)

        德德德看着苏不说话了“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觉得我工作累倒很惊讶”

         苏“确实”

          德德德“我给你讲啊,我发现那个工作挺好玩的,结果有些激动,玩太久,啊不,工作太久,就晕倒了”

          苏“你去找了个什么工作……”

         德德德“就是游戏测试啊,那玩意可好玩了,我都打了好久”

           苏“……”(我天游戏测试是怎么让祂进去的,真不怕祂整些用不着的建议吗)

          苏凑近了德德德“给我辞了”

          德德德“苏联佬你这是心疼我了吗”

          苏“啊对对对”(我怕你玩的不开心把人家家砸了,最后还要我赔钱)

            德德德笑着说“想不到你还挺不错的”说着亲了一下苏

         苏有些脸红的摸了摸嘴唇(算了,好像我确实挺心疼祂的)

           德德德“走吧我们去吃烧烤”

         苏把德德德按回了床上“你给我坐好,等养好了再去”

        德德德趁苏不注意直接跑了出去,苏扛起了德德德直接回家教育了一番



英美

       英看着病床上的美有些不可置信“你牛啊,什么时候这么努力了,工作累到进了医院”

       美“daddy你难道不心疼我吗,我都这样疲惫不堪了”

        看着坐在床上喝着可乐无比精神的美,英沉默了一下

        英“你怕不是可乐喝多了晕倒的”

         美继续喝着可乐,打了个嗝“怎么可能呢daddy,要是喝可乐会晕倒,我可能天天躺在这里了,这样的话daddy不就会不开心吗”

           英“我觉得我会很开心”

          美“真的吗daddy”美摘下了墨镜,凑近了英

         英看着美那双眼睛抚摸了一下美的脸“真好看呢”说着直接吻住了美

           松嘴后美面色潮红“daddy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英笑了笑“我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美看着英的表情,感觉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daddy你是个绅士,这里又是医院,你不会的对吧”

         英“美利坚你脑袋里面整天想着什么啊,我亲你有损绅士风度吗难道”

        美(怎么感觉祂在给我下套)

         英给美递过水果,美“喂我”

         英“可以啊”

         只见英咬住了水果,然后亲吻了美

           英“甜吗”

         美“还不错,daddy你更甜”

          英“等你出院,之后别沉迷工作,你打游戏我不说什么,别再给我进这里来了,听见没有”

         美“好的呢daddy”



美瓷

        美抹着不存在的眼泪说着“honey你也太可怜了,工作累到进医院了,我好担心你,你看我都哭出来了”

        瓷“climb open,OK?”【散装英文,正确的为Creep away】

         美“honey我这是在心疼你呢,你怎么让我滚呢,是不是不爱我了呀”

         瓷(我可以给祂一拳吗)

          美看着瓷一脸嫌弃的表情,凑近了瓷,直接嘬一口

         美笑嘻嘻的说着“honey好好休息呢,我去买点好吃的”

          瓷脸红的摸了摸嘴唇(好像这家伙还不错……)

         美买完东西回来后,瓷看着眼前满是可乐和汉堡(对不起,我收回那句话)

          美开心的吃着那些美味,见瓷没有瓷,问着“honey怎么不吃呢,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呢”

          瓷“容易长胖”

         美“honey不用担心,你看我不也没有胖吗,而且这个特别好吃的,你那么瘦,长胖点多好,而且我又不会嫌弃你”

           瓷推开了美的脸“我吃,你把脸拿开点”

         瓷尝了一口(感觉还不错,挺好吃的)于是开心的吃了起来

        美骄傲的说着“怎么样还不错吧,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那家店可好吃了,我们下次一起去吧”

        瓷“嗯好,等我收拾一下东西出院”

        美盯着瓷,瓷没办法亲了一下美,瓷“行了吧”

      美笑嘻嘻的说着“honey你不用着急,工作放在一边,我帮你做也可以”

         瓷“不用,我怕你累着”(我怕我工作变得越来越多)

          美抱住了瓷“honey我就知道你最心疼我”

         瓷“啊对对对”(算了算了,反正这家伙对我还不错)  





     

评论(72)

热度(70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